版权协议

     一、全体作者保证拥有论文的全部著作权,同意将该论文投稿并发表到本杂志上。 


     二、论文一旦在杂志上发表,全体作者同意将该论文的著作财产权中的复制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表演权、翻译权、汇编权、改编权等权利在全世界范围内免费转让给《草地学报》编辑部(下称“编辑部”),已转让的权利,论文作者不得再自行或许可他人以任何形式使用,但可以在下列情况下继续使用该论文:1)申请专利;2)学术报告和讲演;3)非商业性的学术交流;4)经编辑部允许并授权的其它活动。 


     三、全体作者郑重承诺该论文为原始论文,文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从来没有以任何形式在其它任何刊物上发表过,不存在重复投稿问题,不存在任何剽窃、抄袭他人的行为,不包含任何违反法律法规以及侵害他人权益的内容。一旦发现本文涉及以上问题,编辑部为了维护科学道德规范和正常的出版秩序,有权对稿件进行退稿处理,有权在在教育科研领域内以及兄弟期刊范围内对该论文以及相关作者进行实名通告批评,有权通知有关单位对主要作者进行严肃的行政处罚。


用户权益

      《草地学报》使用知识共享许可协议(Creative Commons),允许第三方用户按照署名(BY)-非商业性使用(NC)-禁止演绎(ND)(CC BY-NC-ND)的方式共享,即允许第三方和作者本人对本刊发表的文章进行复制、发行、展览、表演、放映、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但在这些过程中必须保留作者署名、仅限于非商业性目的、不得进行演绎创作。详情请访问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nd/4.0/。

   


   (文章录用后,请在官网“下载中心”下载版权协议,全体作者签字、单位盖章后上传系统)